首页 > 重庆 > 正文
《放歌三峡橘乡》主题曲发布
05-07 10:30:40 来源:上游新闻

三峡橘乡田园综合体项目位于重庆忠县。项目规划面积18.6平方公里,涉及2个镇10个村(社区),常住人口3.58万人,总投资约30亿元。由郭小强作词,吕麟鹏、邹晓林作曲,吴小进演唱,围绕三峡橘乡田园综合体创作了主题曲《放歌三峡橘乡》,以小见大反映重庆市在推进长江经济带建设中,贯彻“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要求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新发展理念,切实肩负起长江上游责任,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歌唱忠县三峡橘乡,坚定走绿色发展之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