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多条高速迎来返程高峰 部分收费站临时管制
05-05 18:45:2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是五一假期最后一天,外出旅游的人们纷纷踏上归途,我市多条高速也迎来返程高峰。下午5点开始,石渝高速进城方向车流量就不断增加,在涪陵西到蔺市隧道路段形成10公里左右的缓堵,每小时车流达4000台次。

 与此同时,在石渝高速公路双河口、涪陵西等服务区,车辆积压和排队进入服务区的车流“倒灌”至路面。受大车流影响,高速执法四支二大队对木洞、丰盛、新妙、龙头港、涪陵西等收费站实施货车、危化品临时上道管制措施,同时联合地方交巡警维持通行秩序,沿途驻点处突。

从下午4点开始,成渝高速开始迎来返程高峰。据介绍,目前成渝高速的主要堵点集中在青龙嘴立交、白市驿互通和中梁山隧道等进城方向路段,整个高峰期将一直持续到今晚12点左右,预计车流量将超过12万辆。

为应对返程高峰,高速执法五支队一大队在辖区各重要节点均部署了执法人员和车辆,同时提醒广大市民可选择错峰返程、避开堵点,或者由九永高速经华福路绕行返回城区。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夏雷  陈舒  谭明伟

原标题:多条高速迎来返程高峰 部分收费站临时管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