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狗误食鼠药 投放者表示并非故意
05-03 20:59:1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消息,荣昌区的余女士是一位爱狗人士,家里养了三只小狗。五一大家都在开开心心过节,不过余女士却因为小狗接连去世,一直处在伤心之中。这究竟是怎么发生的?

小狗为什么会误食老鼠药呢?余女士告诉记者,五月一号晚上七点过,他老公外出买吃的,出门时没有关紧房门,于是家里的三只小狗,都从门缝跑了出去。结果晚上十点,家里的泰迪狗豆豆,最先出现了症状。

宠物医院的医生告诉余女士,从症状看,豆豆可能是误食了鼠药。还没等余女士搞清楚鼠药的来源,第二天凌晨四点,家里另一只柯基狗辛巴,也开始出现症状。

余女士说,两只小狗陪伴她好几年,如今接连去世,让她备受打击,甚至把住在主城的女儿都叫回了家。女儿到家后开始查找小狗中毒的原因,随后发现,原来是隔壁邻居在楼顶放置了鼠药。联想到平时邻居就不喜欢自家饲养的宠物狗,余女士觉得,对方可能是故意的,当时就找到邻居理论。

邻居为什么会将鼠药放在楼顶呢?记者采访时,正好碰到邻居郭女士一家要出门。她告诉记者,楼上的鼠药确实是她放置的,不过到现在已经一个多月了,放鼠药的原因,主要是家里老鼠太多,想要杀灭老鼠,根本不是余女士想的那样。

郭女士说,由于放鼠药的时间太长,她已经忘记了这事。不过采访中,郭女士和她的家人,也确实流露出对余女士家饲养小狗的不满。

目前,余女士和郭女士还在就赔偿事宜进行协商。随后,记者通过物管工作人员了解到,郭女士在楼顶投放鼠药一事,他们事前并不知情,这样做的确存在一定隐患。物管工作人员表示,出了这事以后,他们会在业主中强化宣传,希望大家不要在公共区域随意投放鼠药,避免再有类似的事情发生。

第1眼记者 高怡  胡代坤

原标题:小狗误食鼠药 投放者表示并非故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