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重庆明后天阴雨为主 多区县地质灾害气象风险较高
05-03 17:27: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月3日凌晨,不少地方因遭受暴雨袭击,导致道路积水、大树倒伏、通行受阻,航班起降也受到影响。伴随着降雨,气温开始有所回落,今天大部气温在23℃左右。14时,全市气温在19-27℃之间,气温较昨日有明显下降,局地还有降雨。随着雨水暂歇,阳光也在中心城区露头。渝北区新牌坊,随着阳光出没,原本因暴雨降下来的气温逐渐回升。

部分区县仍然在暴雨、雷电预警中。13时,秀山县气象局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内部分地区将发生雷电活动,局地可能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15时30分,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3小时内部分地区降雨量将达到50毫米以上,提请注意防范。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大部地区阴雨为主,其中3日白天部分地区中雨到大雨,局地暴雨,5日白天气温下降会比较明显。

重庆市气象台提醒,预计未来24小时,渝北区、合川区、北碚区、秀山县、酉阳县地质灾害气象风险较高;南川区、涪陵区、巴南区、沙坪坝区、大渡口区、万盛区、綦江区、江津区、铜梁区、大足区、璧山区、巫溪县、云阳县、万州区有一定地质灾害气象风险。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5月3日夜间到4日白天,中西部及东南部部分地区阵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气温12~30℃。中心城区:阵雨转阴天,气温20~27℃。

5月4日夜间到5日白天,各地阴天有阵雨或分散阵雨。气温10~25℃。中心城区:阴天有阵雨,气温17~23℃。

5月5日夜间到6日白天,东北部阴天间多云,其余地区阴天有阵雨或分散阵雨。气温10~28℃。中心城区:阵雨转阴天,气温17~24℃。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