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高速这些路段车流量较大 渝遂高速部分收费站货车限行
05-03 12:45:54 来源:华龙网

5d16c6e6-b473-4da3-a914-764ef1a9ac1a.jpg

重庆高速车流增加明显。重庆高速执法部门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消息,今(3)日,华龙网记者从重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了解到,目前,重庆高速中心城区周边的主线站已经出现了明显的车辆排队情况,射线高速方面车流量也增加明显。

具体来看,截至今日10时30分,重庆高速车流量较大的路段有:沪渝高速出城方向复盛至箭沱湾段;

包茂高速渝湘段出城方向渝湘立交至接龙隧道、巴南—石龙隧道;

兰海高速渝黔段出城南环立交至巴南、渝武段出城方向G75北碚收费站—西山坪隧道沿线;

成渝环线高速双向西环立交—中梁山隧道,渝遂段出城方向沙坪坝主线站—青木关隧道、西环立交—G93高新收费站。

“从今日上午9时开始,渝遂高速进出城双向车流量增大,通行缓慢路段主要集中在出城青木关隧道至绕城立交、进城铜梁东至云雾山隧道路段。”市交通执法高速五支队二大队的执法队员介绍,现铜梁东至少云之间的收费站对货车进行交通管制。

华龙网记者 刘艳

原标题:重庆高速这些路段车流量较大 渝遂高速部分收费站货车限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