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超全攻略带你五一节玩转南岸
04-30 22:58:31 来源:南岸微发布

“五一”小长假,南岸耍事多。

这篇包含南滨路、南山

等景区十一个旅游点的推文,

带你玩转“五一”。

NO.1 南坪国际会展中心

时间:5月1日至5月3日

地址:南岸区江南大道2号

交通:乘坐轨道交通3号线,于工贸站3B号口出站,步行可达。

活动内容:第十三届第十三届中国西部动漫文化节暨WESTJOY数字互动娱乐展。

NO.2 重庆国际马戏城

图片

△郭旭 摄

时间:5月1日至5月5日每天15:00、19:30

地址:南岸区紧邻大佛寺和美心洋人街

交通:乘坐119路公交车,于大佛寺站下车,步行可达。

活动内容:国际马戏城《魔幻之都·极限快乐Show》王牌杂技秀驻场,剧场外将开启“魔幻马戏城·非遗非常潮”活动,邀请重庆非遗独家传承人献艺。

NO.3 弹子石老街

图片

△郭旭 摄

时间:4月1日至5月31日

地址:南岸区泰昌路69号

交通:乘坐轨道交通环线,于弹子石站4号口出站,步行可达。

活动内容:

1.打卡先锋艺术影院。先锋艺术影院是西南地区首家专业艺术影院,在这里,可以欣赏到许多小众文艺影片。

图片

这里是融合优质餐厅酒廊与升级观影体验的创新社交空间;是一家电影主题餐厅,同时也是一所电影艺术沙龙,来此尝试不一样的观影体验吧!

2.喝坝坝茶,看国风演出,赏游园会,逛非遗市集,打卡重庆“国潮大院”。“五一”期间有国风音乐会、cosplay表演、皮影戏、木偶戏、铜人拍照等演出,还有糖人、泥面人、草编等非遗工艺品展示。

NO.4 故宫文物南迁纪念馆

图片

△郭旭 摄

时间:5月1日至5月10日

地址:南岸区慈云老街1号,故宫文物南迁纪念馆游客服务中心。

交通:乘坐338/373/375路公交车,于字水霄灯站下车,步行可达。

活动内容:以“乌木神域”为主题,展出来自梁平的“一带一路”“农家小院”“万石耕春”等一系列原创金丝楠乌木雕刻艺术品。

NO.5 龙门浩老街

图片

时间:5月1日至5月5日

地址:南岸区南滨路龙门浩老街壹号楼 龙门剧场

交通:乘坐轨道交通6号线,于上新街站2号口出站,步行可达。

活动内容:龙门剧场不休假,在原有基础上增加川江号子、春来曲艺社相声等节目,为游客一展中国传统文化艺术魅力。

NO.6 东原1891

时间:5月1日至5月23日

地址:南岸区南滨路80号(海棠烟雨公园对面)

交通:乘坐318/320/304/376/354/321路公交车,于海棠溪新街站下车,步行可达。

活动内容:东原1891开启江边夜市,有超酷咖啡小店、神秘塔罗占卜、宝藏山城小食,以及各类手工艺品、创意商品、甜点饮品,开启夏日休闲模式。

NO.7 原·美术馆

图片

△李诗韵 摄

时间:4月24日至6月24日

地址:南滨路东原1891C馆和D馆之间3层

交通:乘坐318/320/304/376/354/321路公交车,于海棠溪新街站下车,步行可达。

活动内容:“重逢岛X——看见的与看不见的”艺术展,探讨瞬息万变的当代社会与群体的心灵之旅。

NO.8 南山植物园

时间:5月1日至5月5日

地址:南岸区南山公园路101号

交通:乘坐384路公交车,于南山公交站下车,步行可达。

活动内容:无限花序展展览。针对小朋友还有“温室寻宝”“自然笔记”等活动,完成规定项目可以获得小礼品一份或大金鹰门票一张。

NO.9 加勒比海水世界

时间:5月1日至5月5日

地址:南岸区崇文路35号

交通:乘坐T072路醉南岸观光巴士A线,于海昌加勒比公交站下车,步行可达。

活动内容:露营科技美食潮玩节。百余种人气美食云集,科技感满满的“粉红天团”全新亮相,可获取南山厨神大赛亲子自助餐券等多种免费福利。

NO.10 庆隆易汤温泉

时间:4月23日至5月31日

地址:南岸区玉马路1号

交通:乘坐122路公交车,于雷家桥立交站下车,步行可达。

活动内容:“五一”开放粉色沙滩活动,每日晚20:00关闭,同时推出99元单人优惠票。

NO.11 南山壹华里

时间:5月1日至5月5日

地址:南岸区浅塘正街9号正东方向20米

交通:乘坐383路公交车,于黄沙坎公交站下车,步行可达;乘坐331路公交车,于福利中心公交站下车,步行可达。

活动内容:“五一”举办“萌宠游乐园”活动,供游客带宠物宝宝来游玩,为宠物爱好者搭建一个互动交友平台。

温馨提醒

1.出于安全考虑,南山闭矿区矿坑公园已于4月28日封闭施工,暂不对外开放,想去打卡的朋友们可别跑空路噢~

2.另外,重庆迎龙湖国家湿地公园目前尚未开放,请勿自行前往。

原标题:超全攻略 带你玩转五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