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熊孩子”被卡防护栏,这个姿势你一定想不到......
04-30 19:45: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3).jpg

4月28日16点44分,重庆梁平区梁山街道重百中国黄金门口有一小孩被卡在防护栏上,孩子急得哇哇大哭。梁平区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双桂消防救援站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看到小孩下半身被卡在防护栏中间,因紧张害怕,小孩子一直在哭,奶奶在一旁抱住孩子焦急地安慰。

救援过程中,救援人员一边用液压扩张器对困住男孩身体的铁条进行扩张,一边和家长安抚孩子的情绪。经过短短1分钟的救援,小孩成功被解救出来。

消防员经了解得知,奶奶接孩子放学回家,孩子调皮踩在防护栏上走路,不慎掉入防护栏空隙,结果下半身被卡住无法动弹。

梁平区消防救援支队提醒各位家长:家长外出时一定要看护好自己的小孩,避免出现意外。如有紧急情况,应及时拨打“119”报警电话向消防救援人员求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