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南坪步行街裸眼3D画即将登场 五一对市民开放
04-30 16:17:41 来源:华龙网

68fff547-b8e5-479b-9895-f96ddeccf549.jpg

重庆南坪步行街裸眼3D画 “五一”将对市民开放。通讯员 郭旭 摄  

华龙网消息,“五一”前夕,南岸区南坪商圈环境综合整治项目进入收尾阶段。全新绘制的南坪步行街地面裸眼3D画,如今已完成最后一道罩面保护工序,“五一”将对市民正式开放。

据了解,该裸眼3D画位于南坪惠工路步行街,占地面积约1000平方米,其以特殊石料为底,采用彩绘专用丙烯颜料、丙烯酸室外防水漆、室外色浆、聚氨酯面漆等材料进行绘制,经过了底漆、构形、勾画、上色、聚氨酯罩面5个步骤,整个过程耗时约20天。

项目负责人介绍,该3D画的最佳观看距离为正前方1.5至3米、高1.6至2.4米处,拍摄效果更佳,非常适合“打卡”。

据悉,南坪惠工路步行街地面裸眼3D画是南岸区南坪商圈环境综合整治项目的内容之一。该项目由南坪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建设发展中心负责实施,涉及步行街南北入口改造、室外电梯和扶梯更新、行道树排危、贝迪环道道路整治等九个方面。而南坪商圈环境综合整治是南岸区开展“七个优化”城市有机更新的项目之一。该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已进入整体收尾阶段,预计五月初全部完成,届时南坪步行街将实现环境和功能上的提档升级。

华龙网记者 李华侨 通讯员 舒永兵

原标题:重庆南坪步行街裸眼3D画即将登场 “五一”对市民开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