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火热五一”已“上线” 重庆北站上午十点售出当天车票已达15万人次
04-30 15:36:4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消息,五一假期即将“开启”,铁路出行已经提前升温。4月30日中午12点,记者在重庆北站看到,候车大厅人头攒动,不少乘客已经提前踏上行程。车站入口处,验证安检通道全部开放,并增设多个人工检票口。进出站都设有自动测温仪,志愿者们在入口处提醒旅客佩戴口罩。

记者了解到,截至4月30日上午10点,重庆北站售出当天车票已达到15万人次,超过历史同期。预计出行客流最高峰将在4月30日下午15点至19点,以及5月1日上午出现。

根据铁路大数据研判,今年五一假期,重庆火车站全站预计发送旅客168万人,日均发送21万人,是2019年同期的111.6%,有望创下新高。

重庆火车站介绍,他们将根据加开车及车票预售情况,提前研判客流高峰时段及候车最高聚集量,开足验证安检通道,合理安排检票口及开停检票时间,配备足够力量,加强进站口、电梯口、检票口、出站通道等客流密集处所的秩序维护和组织引导,确保旅客出行安全、顺畅。

第1眼记者 刘恋 张骏凯

原标题:“最热五一”正在“加载” 铁路出行客流创新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