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五一节“熊猫专列”重庆出发走“海西”,还有这些“铁路游”线路等您来尝鲜
04-30 08:06:4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

盼望着 盼望着

刷爆网络的“熊猫专列”

终于在渝上新啦!

五一小长假,熊猫专列“甘青环线游产品”将从重庆出发,直达昆仑山下的格尔木站,踏入尚未完全揭开神秘面纱的海西地区。

1.jpg

第1眼记者在12306客户端“铁路游”界面看到,这款“五一‘熊猫’专列直抵梦幻海西”的旅游产品,将于5月1号从重庆出发经成都、3号抵达格木尔后游览察尔汗湖、东台吉乃尔湖、翡翠湖等景点,然后前往敦煌、莫高窟返程,全程6天。旅客可选择成都或重庆作为出发地。

2.jpg

△“熊猫专列”的订票入口

不过,产品推出后,从成都出发的标准四人间席位和从重庆出发的豪华双人间席位,很快就已售罄。记者也不得不感叹成渝市民的出行热情和手速。

3.jpg

不过,即便此次与海西之旅擦肩而过也没关系,随着全国铁路网加密和重庆高铁建设,如今乘坐高铁去旅游,选择已经十分多样。除了“熊猫专列”,乘坐“跨省环线”畅游川渝贵,跟着“黔张常铁路”打卡张家界,也都是近两年新增的旅游之选。

4.jpg

此外,第1眼记者还从重庆机务段打探到,今年五一期间,贵阳-重庆-广安-成都将首次开行“襄渝环线动车组”。这条线路也将串联重庆、贵州、四川的众多红色旅游资源。同时,这是革命老区广安首次开行和谐号动车组,重庆西至广安南的车次为C6176,全程约72分钟左右。

5.jpg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恋 张骏凯

原标题:五一节“熊猫专列”重庆出发走“海西” 还有这些“铁路游”线路等您来尝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