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00多名劳动工人提前过五一:吃火锅、听川剧、坐索道小火车
04-30 07:54: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jpg

吃着热气腾腾的火锅,听着原滋原味的川剧,乘坐疯狂刺激的游乐设施……4月29日,在五一节来临前,涪陵蔺市美心红酒小镇景区邀请参与景区建设的工人们以特殊的方式庆祝节日。

当天上午,景区大摆锤游乐项目处,工人们排队乘坐大摆锤,脸上露出孩童般的笑容。“安逸,刺激。”建筑工人沈波开心地说,“在施工工地,每天都看到游客乘坐大摆锤,今天亲自乘坐,非常开心。”随后,大家还乘坐了索道、小火车等游乐设施。

GetAttachment (3).jpg

GetAttachment (1).jpg

GetAttachment (2)_副本.jpg

毛肚、鸭肠、酥肉……中午,转转火锅店,上百位工人围坐在火锅回转线上,一碟一碟的菜肴旋转到面前,伴随着咕噜噜热气沸腾的火锅,整个店都鲜活起来。景区不仅让工人们玩好,还让他们吃好,特意准备了热腾腾的火锅。在火锅店不远的舞台上,还有原滋原味的川剧表演,让建设者们直呼“过瘾”。

“平时工人因为建设需要,工作很辛苦,景区邀请大家一起迎接五一节的到来,庆祝建设者的节日。”美心红酒小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景区发展进入快车道,建设业态日渐丰富,共有45个工地同步施工,尤其是综合楼工程项目、水公园、索道配套的延展等重点项目都要在近期完工,建设者们很辛苦。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