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集中推介7个温泉康养项目 总投资380亿元
04-29 21:09: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月29日,2021年重庆温泉康养项目招商推介会在巴南区南温泉举行,共推介温泉康养项目7个,总投资超380亿元,进一步释放重庆温泉康养产业发展潜力,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注意到,巴南区东温泉民宿温泉项目、北碚区世界温泉谷核心区项目、渝北区龙门温泉度假区、长寿区大洪湖温泉康养项目、巴南区南温泉森林温泉项目重点招商引资温泉酒店、养老养生会所、文旅观光、医疗康养等业态。

同时,还推介了中国首届温泉产业博览会项目,该项目将在中国旅游协会温泉旅游分会的指导和支持下,拟于今年11月在我市举办。

据悉,我市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原则,加大对温泉旅游产业的扶持力度,全市已建成温泉旅游景区、酒店、度假区等39个,缙云山-北温泉旅游度假区、垫江卧龙巴盐康养小镇、綦江区中新·豪立国际温泉康疗城等一批投资超百亿的重大项目正加快推进,先后成为中国温泉之都和世界温泉之都,年均接待游客1400余万人次,温泉门票收入达16.5亿元,实现综合收入75亿元,温泉旅游产业规模不断扩大。

当天,温泉康养文化与水中运动康复高端论也同步举行,邀请5位知名专家,对话探讨温泉康养与水中运动康复的结合,助力我市温泉产业转型升级,推进温泉康养产业创新发展。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