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票价上万元!内河顶级游杀入三峡游轮市场
04-27 20:36: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平均价格每人三千余元的三峡游,突然上涨数倍,会有游客买单吗?4月27日,在游轮首航发布仪式上,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曾经一度将重心放在欧洲内河游和地中海游之上的顶级游轮公司,即将杀入重庆三峡游轮市场,以平均每人万余元的价格开启三峡游轮的顶级航程。目前,5月25日的首航船票已经售出90%以上。

1.jpg

谈起众多国内高端游游客将目光锁定三峡游的原因,美轮环游相关负责人介绍,因为疫情缘故,国内游客将自己的旅游目的地回归到了国内,其中不乏原本将行程更多放在国外旅游的高端游客们,“这些游客不仅仅满足于只是走走看看的简单行程,除了旅途中的舒适之外,他们更看重沉浸式的旅游方式,更希望在旅行中深入了解旅游目的地的历史人文风土人情。”

这样的需求相应带来了三峡游的旅游市场空缺,而重庆乃至三峡沿线数千年的历史文化底蕴,也完全能满足高端旅游市场开发的要求。

2.jpg

“重庆,不只是一座人们口中的‘网红’城市,也不该只是‘打个卡’就走的粗浅城市。在我们看来,这座城市里拥有着更多值得游客们去仔细品味和深度旅游的地方。”该相关负责人说,因此,他们将不再只是带领游客去三峡赏景,而是会聘请历史专家,在每个景点为游客们讲解当地的深厚历史,带领游客用更多的时间沉浸到景点中去。

“从5月25日开始启航的顶级三峡游,预计将为重庆每年引入至少5000余高端游客。”该相关负责人说,这些不论是在重庆出发还是结束三峡游行程的客人,也注定会在重庆多做停留,进一步感受这座山水之城另一面的美。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