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公安“坝姐反诈表情包”上线,一定要发到家庭群!
04-27 11:28: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2).jpg

“中奖信息不可信!”“各种链接别乱点”“擦亮双眼,提高警惕”……为了让反诈宣传更加深入群众生活,近日,重庆市公安局沙坪坝区分局创新推出一套以“坝姐”为主题的反诈表情包,一经上线便受到众多用户点赞。

这套原创表情包共有16个动态表情,身着警服的可爱“坝姐”用各种方式生动讲述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小知识,帮助大家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表情包是广大网民喜闻乐见的聊天工具,以此为载体进行反诈宣传很有优势。” 沙坪坝区公安分局覃家岗派出所民警王佳说。

“这套表情包又萌又实用。”社区群众杨先生对记者说:“我已经给好几位亲戚朋友转发了,提醒他们保持警惕,时刻捂紧‘钱袋子’。”

下一步沙区公安将认真总结经验做法,采用动漫、微视频等创新手段不断深化反诈宣传工作,持续营造全民反诈浓厚氛围。

新闻多一点>

教你下载这套又萌又实用的反诈表情包

第一步,点击微信主界面右下角的“我”,点击“表情”,进入表情商店,点击搜索按钮,输入“坝姐反诈表情包”。

GetAttachment (3).jpg

第二步,点击搜索结果的第一条。

GetAttachment (4).jpg

第三步,点击“使用表情”,这套又萌又实用的表情包就归你所有啦,快去跟朋友“斗图”吧!

GetAttachment (5).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