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咋回事?货车撞击护栏停下来 车上却空无一人
04-26 21:09: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3)_副本.jpg

近日,涪陵朋乐路转盘路段发生一起令人后怕的“诡异”交通事故。

该路段有一个长下坡,4月24日8时30分许,南北向停放在这一路段的一辆白色轻型货车忽然晃悠悠地驶向对面车道,速度还越来越快,冲上道路中间的安全岛后仍没有减速,碾过东西向道路的人行横道线后又连续撞击人行道护栏后才停了下来。

就在周围的群众一拥而上准备救援时,拉开驾驶室的车门后,发现里面竟空无一人。

此时,驾驶员才气喘吁吁地追了上来。涪陵交巡警调查发现,原来,驾驶员将货车停放在路边去买东西,忽略了停放地段是一个陡坡,习惯性地拉了手刹但没有到位,才导致车辆停放一段时间后突然失控溜车,险些酿成惨剧,所幸经过的两辆车都及时地避开才躲过了一劫,人行道也没有行人经过,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事后,驾驶员也后怕不已,表示今后停车时务必检查妥当,再不干这糊涂事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