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美女网上约裸聊 他刚脱下衣服 结果……
04-26 18:23: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1)_副本.jpg

近日,重庆高新区一男子在与女网友聊天时,就遭遇对方设下的裸聊陷阱,所幸被派出所民警及时阻止,避免了财产损失。

美女裸聊要求转账5800元

4月22日22时许,在金凤镇某单位上班的男子王某(化名)因闲来无聊,便在手机QQ中添加了一名陌生的美女网友。双方一聊倾心,该女网友对王某更是言辞暧昧,还主动向他提出了裸聊的邀请。王某欣然接受了对方的邀请,双方在聊了会儿天后,让他没有想到的是,前一刻还对他含情脉脉的“小心肝”,下一刻就立马露出了骗子的“真面目”。

该女网友要求王某立刻转账5800元,否则就将其裸聊视频发送至其手机通讯录里的所有亲戚朋友,让其身败名裂。王某意识到自己遭遇了诈骗陷阱,并明确告诉对方不会向其转账。骗子看到王某态度坚决,便再次威胁会将其裸聊视频发送给亲戚朋友,但是王某仍然没有理会骗子。过了一小会儿,对方给王某发了一张给王某朋友李某发送裸聊视频的截图。而就是这张截图,使王某一下子慌了神,起初以为骗子只是吓唬他,所以才没有理会,不曾想他们竟然“动真格儿”……

关键时刻,他选择求助民警

为了破财消灾,王某决定向对方转账。就在家中翻找银行卡时,王某忽然看到了几天前辖区派出所民警到单位进行反诈宣传时发送的宣传册,而宣传册上面刚好又详细介绍了几种电信网络诈骗的基本套路,更想起了民警在进行反诈宣传时候所说过话:“裸聊被骗后骗子会不断威胁受害人要求转账,有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最好的办法就是及时向民警求助......”当天23时许,王某向金凤派出所打去报警电话,求助民警。

“警官,我该怎么办啊?”

“千万不要转账,截图也是可以p的,对方如果再威胁你,明确给她说你已经报警了......”接到王某的报警电话,值班民警立即告知王某让其保持冷静,不要向对方转账。电话中,民警以案说法,向王某讲解了类似网络诈骗的一些手法,并让其将对方QQ删除,同时民警也劝诫王某今后要理性上网,防止落入不法分子的圈套。

“上次那位民警来单位宣传,我把宣传单放进公文包里随手带回了家,没想到这次竟然帮我大忙......”王某对民警表示感谢,同时也对自己的荒唐行为后悔不已,表示一定深刻汲取教训。民警的及时出手,成功阻止了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现该事件正进一步调查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