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快来查分!重庆市2021公务员笔试成绩出炉
04-26 16:22: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人力社保局获悉,4月26日上午9:00后,报考人员可登录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官网(http://rlsbj.cq.gov.cn/),在“我要查”板块中点击“2021公务员(村干部)成绩查询”,即可查询公共科目、专业科目笔试成绩。此外,4月29日上午9:00后,报考人员还可查询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进入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名单等相关信息。

GetAttachment.jpg

对于接下来的面试环节,重庆华图教育专家提醒,除了综合分析、语言表达等要素外,举止礼仪在面试中也非常重要。对于公务员礼仪的考察,实质是从进场开始到离场结束。整个过程中有敲门的礼仪、有向各位考官问好的礼仪、有落座的礼仪、有答题的礼仪、离场的礼仪等,每一项考官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请广大考生充分做好准备。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王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