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公共厕所也有“朝九晚五”?!丰都环卫集团:立即调查
04-26 10:35:22 来源:阳光重庆微信公众号

阳光重庆消息,“朝九晚五”是对上班族8小时工作制的形象化描述,然而最近,谭先生反映,丰都县滨江路附近的一个公共厕所也开启了“朝九晚五”的“上班”模式。

据谭先生介绍,这个公共厕所的具体位置在丰都县三合街道滨江中路社区11号楼附近,紧邻县城滨江路步行道。

“这个厕所之前几乎没锁过门,但是从今年4月初开始,一到傍晚,厕所就关门了,第二天早上才会开放。”谭先生说,每天晚上有很多居民会到滨江路散步,公共厕所晚上关门了,大家如厕非常不方便:“其他公共厕所较远,事情紧急的情况下,只能跑去周边餐馆借厕所。”

图片

谭先生供图

谭先生告诉阳光重庆,自己曾咨询过该公共厕所的管理员,得到的答复是:“厕所电灯损坏了一直没维修,所以晚上只好关门停止开放。”谭先生认为,厕所照明损坏应该尽快维修,“关门大吉”不是解决问题之道,他希望相关部门尽快督促处理。

4月25日,阳光重庆从丰都县环卫所了解到,丰都城区公共厕所目前已移交县环卫集团管理。经电话联系,丰都县环卫集团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将立即展开调查,如确实存在管理维护方面的问题,将及时进行整改。

目前,阳光重庆也已将相关问题转至丰都县相关部门督促办理。截至发稿暂未收到书面答复,对于最终调查处理结果,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原标题:公共厕所也“朝九晚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