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更低油耗更强动力,这款6万级“重庆造”汽车超带劲!
04-25 14:23: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万多元买一辆2.0L动力的SUV,你心动了吗?

近日,重庆小康集团生产的2021款风光S560一经上市,便备受青睐。

这款被业内评价为“6万级超带劲儿SUV”,是6万级紧凑型SUV里唯一的2.0L动力车型,且油耗与同级竞品1.5L车型持平。这让追求性能和节能的消费者在同等油耗经济性下能够享受更澎湃的驾驶体验。

更低油耗、更强动力 这款6万级“重庆造”(6243325)-20210425142416.jpg

据了解,这款“重庆造”新车共推出2.0L和1.5T 2款全新动力4款配置,售价为6.79-7.89万元,拥有“劲擎动力、劲享舒适、劲久质保”三大领先性优势。

在动力方面,小康动力发动机已累计生产达400万台,产销量稳居国内中性化发动机公司行业第1位。此次上市的风光S560 2.0L车型,搭载了小康动力自研自产的SFG20A发动机,上市后将全面取代现有1.8L产品。

这款2.0L发动机通过十多项技术升级,最大功率达105kW,最大扭矩达200N·m,与同级价格竞品搭载的1.5L动力相比,最大功率提升30%以上,最大扭矩提高31%-35%,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9L。

同步上市的2021款风光S560 1.5T车型,搭载了小康动力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SFG15TA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2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7.0L,与同级价格竞品相比动力表现更为出色。

在舒适性方面,这款新车拥有5+2座多变大空间的“好身材”。同时,新车针对外观内饰也进行了更为年轻化的设计,丰富了整车舒适性配置,拥有豪华皮质座椅、定速巡航、PEPS无钥匙启动、主驾气囊,带给用户更时尚、轻松的体验感。

另外,新车传承了东风风光在2016年首创的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质保服务涵盖整车及发动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