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降雨将持续到下周一 最高气温不超过24℃
04-24 17:19: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月24日,重庆度过了降温降雨的一天。凌晨时分,各地大雨滂沱。截至早上7点,巫溪、城口2个县的3个雨量站达大暴雨,城口、巫溪、梁平、开州、万州、云阳等6个区县的62个雨量站达暴雨。最大雨量出现在巫溪,达到107.3毫米。

24日白天,重庆东北部部分地区持续明显降雨,截至下午3点。巫山狂降雨53.4毫米,其次开州51.1毫米。中心城区降雨时断时续,让不少没有带伞的市民猝不及防。

午后,包括中心城区在内的重庆西部地区停止降雨,其余大部地区降雨仍在持续!截至下午3点,全市各地降温明显,除西部地区外,重庆其余大部分地区气温仅在17-19℃之间。相比前一天同时段,大部分地区下滑3-7℃。丰都降温最为明显,狂跌了9.7℃。

根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周日,重庆各地依然是阵雨相伴。到下周一,各地降雨逐步结束转为阴天,气温上,今后三天变化不大,全市最高气温持续在23-24℃之间,最低气温持续在10-11℃之间。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4月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各地阴天有阵雨或分散阵雨,气温11~23℃;中心城区:阴天有阵雨,气温18~22℃。

4月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中西部及东北部阵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有分散阵雨,气温11~23℃;中心城区:阵雨转阴天,气温17~22℃。

4月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各地多云,气温10~27℃;中心城区:多云,气温16~25℃。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