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五一假期 缙云山社会车辆将限行
04-24 12:58:09 来源:北碚发布

北碚发布消息,日前,区文化旅游委发布《关于加强2021年五一假期缙云山北温泉景区管理告知书》,称缙云山、北温泉景区拟于今年五一假期期间,对通行车辆进行疏导和管理,重点管理路段为三花石至缙云山景区大门。

车辆管理原则

2021年5月1日至5月5日,每天8:00—17:30,三花石至缙云山景区大门除警车、救护车、消防车、工程抢险车等从事公务和应急抢险的车辆以及公交及接驳车辆通行不受限制外,对其他社会车辆限行。其中,缙云山现居群众、生产经营单位车辆实行登记出入或持有效通行证出入。

前往缙云山游览出行建议

(一)鼓励广大游客乘坐520路公交车、缙云山索道或步行上山,也可乘坐518路等过境公交车到金刚碑、三花石接驳点换乘上山。

(二)乘坐索道上山的自驾车游客可将车辆停放于缙云山生态停车场。

(三)前往缙云山的自驾车游客可将车辆停放于金刚碑协和停车场或三花石游客中心后,分别到就近的金刚碑接驳点三花石接驳点换乘公共接驳车上山。接驳车途经站点:金刚碑-北温泉-三花石-翠月湖-黛湖-腾龙垭-缙云山景区大门。

前往金刚碑历史文化街区游览出行建议

(一)鼓励广大游客乘坐518、520等公交线路至金刚碑进行游览。

(二)自驾车游客可将车辆停放于金刚碑滨江停车场或缙云山生态环道(北温泉段)入口处的临时停车区。

小贴士

请广大游客朋友及时关注相关信息,妥善安排行程,配合遵守景区防疫措施,有序排队、有序游览。

旅游咨询电话:(023)68282887。

原标题:五一假期,缙云山社会车辆将限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