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开讲啦!重大联合清华等30余所高校接力宣讲党史
04-20 18:33: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月18日,全国高校党史接力宣讲在重庆大学举办。重庆大学作为主会场,与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30余所全国高校线上连接,线上线下上千名学生观看了宣讲。

GetAttachment (1).jpg

宣讲开始,重庆大学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王旭教授为本次活动录制专门视频,她表示在庆祝建党百年华诞之际,重庆大学“树声”理论宣讲团,再次联合清华、武大等30多所高校学生宣讲团,开展全国高校党史接力宣讲。她希望通过全国高校党史接力宣讲,运用青年话语体系传播党史知识、讲好党的故事,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GetAttachment (2).jpg

△王旭教授

重庆大学团委副书记姚璐表示,2021年是党和国家十分重要的时间节点,重庆大学多措并举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希望通过联合宣讲,以党史接力宣讲活动为重要载体,生动鲜活地讲好我们党的故事,展现党的百年风华,铭记伟大转折,誓作复兴前锋。

GetAttachment (3).jpg

随后,在青年讲师宣讲环节,来自重庆大学“树声”理论宣讲团讲师,与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六名讲师聚焦遵义会议这一历史伟大转折点,分别围绕“迈步雄关烛照征程 遵义精神永放光芒”、“定点帮扶显担当 戮力同心献智慧”、“遵义会议—毛泽东思想发展的新起点”、“以政治建设为统领 推进伟大自我革命”、“以人民和民族的名义——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遵义映照”、“前行莫忘长征路 红色精神刻心骨”展开主题宣讲,解读遵义精神,引领广大青年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GetAttachment (4).jpg

重庆大学团委副书记姚璐为重庆大学“树声”理论宣讲团团长、副团长和讲师代表颁发聘书。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