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半马南滨路鸣枪 重百超市和新世纪超市跑团激情领跑
04-18 15:18:50 来源:上游新闻

4月18日)上午7:30,随着一声激动人心的枪响,2021年重庆长嘉汇半程马拉松在美丽的南滨路鸣枪起跑,伴随着四月盎然春意和观众热情的助威,18000名马拉松爱好者激情奔跑。

在7.1公里mini马拉松赛道上,重百超市和新世纪超市跑团近200名员工组成的方阵,身着鲜亮的绿色T恤,牵引着鲜红的队旗,手举助威旗帜,迈着矫健的步伐向前奔跑,成为了赛道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图片1.png

重百超市事业部总经理乔红兵带队领跑

图片2.png

绿色方队牵引红色队旗激情奔跑

图片3.png

终点顺利打卡

图片4.png

联合可口可乐、甄稀、妙可蓝多等快销品现场送实惠 

去年10月,重庆百货迎来了自已的百年大庆。2021年,重百超市和新世纪超市正用马拉松赛道上一样的激情在商道上尽情在奔跑。在新的一百年起点,重百超市和新世纪超市选择用数字化迎接蜕变和新生。从商品和服务两大根本层面进行战略提升。在服务端,重百将在2021年全面切换多点Dmall数字化操作系统Dmall OS,用数字化助力全渠道运营、履约、管理、销售能力的提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