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路怒症”砸了车就跑 一个月后再来重庆还是“栽”了
04-16 17:28: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2)_副本.jpg

就因为被其他车挡住了,货车司机朱先生一气之下,将对方车辆的车灯砸了就跑。朱先生原以为过了快一个月,事情早就过去,自己也不会被追究,于是再次进入重庆境内,没想到民警连夜追上了他。

今年3月18日中午12点过,重庆黔江区公安局阿蓬江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阿蓬江高速路服务区有一辆货车车灯被砸。民警到达现场后,报警人周先生带着民警查看他所驾驶的货车,左侧前灯和尾灯,各有一个被砸破,车灯碎片散落一地。“我到服务区吃了一碗面,出来就看到车灯被砸了。”

因为跑长途拉货时间紧迫,外地司机周先生未做过多停留,待民警做好案情登记便又驾车出发了。案发后连续几日,民警多次调取监控录像,仔细查看途径服务区车辆的行驶轨迹以及高速卡口监控数据,经过反复分析,最终锁定了嫌疑车辆及嫌疑人。

4月7日凌晨时分,民警接到线索称,嫌疑车辆进入黔江区境内,正往重庆中心城区方向行驶。民警连夜开车追踪,在彭水服务区追上了嫌疑车辆。

朱先生看到民警找上门来,先是有些懵,随后承认了之前砸车灯的行为。朱先生说,事发时他觉得周先生停车的位置遮挡了他的车,为了泄愤,一时冲动做错了事。砸车灯之后他就开车走了,原以为已经过了近一个月,也没人会来找他的麻烦。没想到,朱先生再次开车到重庆时,被警方盯上了。

朱先生表示,愿意赔偿周先生的损失并道歉。当即,民警和远在四川的周先生接通视频通话,经过调解,双方达成协议:朱先生赔偿800元并道歉。而周先生也接受赔偿和道歉,不再追究朱先生的责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