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携手成都传媒集团 共建成渝双城户外生态圈
04-16 15:50:09 来源:上游新闻

△成渝三方户外媒体单位现场签约。

推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又一媒体领域新成果签约,4月16日,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与成都传媒集团在成都银海芯座,共同举行了“重庆户外媒体成都推介会暨成渝户外传媒签约仪式”。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将促进成渝两地户外媒体实现资源互补、协同创新、共同发展,为共建成渝双城户外生态圈迈出实质性步伐。

成都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苗伟到会致辞。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向泽映总裁作了《牢记媒体使命 推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主题发言,向泽映指出,通过为成渝两地户外媒体搭建交流平台,进一步激发成渝两地户外媒体共谋发展的热情和活力,促进成渝两地户外媒体实现资源互补、协同创新、共同发展,为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向泽映总裁在会议上发表讲话。

在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与成都传媒集团的具体指导下,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户外传媒有限公司分别与成都传媒集团所属成都公交传媒公司、四川博瑞眼界户外传媒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通过本次战略合作,能够帮助双方进一步提升整体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就双方在户外媒体及公益性宣传与商业开发、媒体广告发布、广告资源代理合作、行业品牌推广、活动展会策划执行、广告设计与制作、文化艺术交流等领域开展合作。并根据市场需要扩大合作范围,增加合作空间。改善提升户外广告产品的工艺技术、产品质量及开发序列等,实现双方未来的市场扩张策略并获得市场份额,为双方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重报户外传媒公司总经理现场作宣传推介。

会上,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户外传媒公司,重庆嘉禾博闻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彤东作了《山水之城、美丽之地》主题发言。重报户外传媒公司,重庆嘉禾博闻广告公司总经理狄苏,成都公交传媒董事长蒋丹分别对川渝两地的户外优势媒体进行了详解介绍。四川交投实业公司、四川省广告协会等十余家相关单位到场参观会。

△重报集团户外传媒公司董事长作主题发言。

四川交投实业有限公司、四川交投运务传媒有限公司、绿城集团、川王木业、剑南春、悦易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会议。企业家代表纷纷表示,重庆作为全国著名的魔幻3D城市、网红城市,近年来,户外广告发展迅猛,受到全国关注。山城重庆的地形优势,让户外广告呈现出独特的展示效果,已经成为代表重庆的一张名片,是企业形象展示、产品推广的重要窗口,是各个品牌商家重点关注的市场之一,非常看好重庆户外广告市场,对重庆市场表现出浓厚兴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