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男子违停来挪车,民警:我觉得你不对劲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曲鸿瑞2021-04-16 15:44

“我感觉这人不对劲!”

4月12日,重庆高新区公安分局石板派出所民警在石板镇某小区处理消防通道违停车辆时,凭“火眼金睛”当场识别并捉获一名吸食毒品人员。

12日15点左右,石板派出所社区民警在辖区巡逻时,在某小区大门发现一私家车占用小区大门位置的消防通道,民警立即查看该车辆情况,发现该车内无人,拨打该车辆的挪车电话也无人接听,询问周围群众、商家,均都不知道是谁的车。

GetAttachment (5).jpg

当民警联系到拖车准备拖走车辆时,该私家车驾驶员赶到了现场:“警察同志,不好意思,刚刚在家睡午觉,没听到电话,我马上挪走。”

在对其进行批评教育时,细心的民警观察到该男子约四五十岁,黑眼圈重,眼球还伴有血丝,脸上多斑,皮肤泛黑黄色,说话的时候眼神不停地躲避民警,还不断拭擦鼻涕,神情异常兴奋,根本不像刚睡醒的样子。

凭借多年的办案经验,民警心中生出一个念头:“这人感觉不对头,难道刚吸过毒?”

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告知该男子其车可以不拖走,但是违章停车还是得接受处罚,随即叫男子跟自己去派出所登记处理。

GetAttachment (6).jpg

果然,到了派出所后,通过网上信息查询民警获悉,该名男子姓张,46岁,江津珞璜人,在2015年因吸食冰毒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过。经民警现场尿液检测,该名男子尿液呈阳性,面对检测结果,张某对自己吸食冰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曲鸿瑞

责编杨文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