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楼二楼改管道 污水倒灌到三楼
04-15 19:50:4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最近,九龙坡区渝隆观江小区的陈女士很烦心,家里的下水道堵塞了,不时有污水渗出来,影响了正常的生活。

陈女士的家在三楼,她说,一到早中晚集中用水时间,污水就会从厨房的下水道口渗出来,流得满屋都是,无奈之下,陈女士只得暂时将下水道堵住,防止污水倒灌。

由于陈女士堵住了自家的下水道口,倒灌的污水已经从楼上渗了出来,还好四楼是清水房,没有住人。

污水倒灌一般是从底楼开始,怎么住在3楼的陈女士家会遭殃呢,陈女士告诉记者,小区建成才几年时间,2019年,一楼居民家里已经出现几次下水道堵塞、污水倒灌的事情,于是一楼居民将自家下水道口封闭,对下水道改了道。

一楼居民将下水道改道,解决了自家污水倒灌的问题,但二楼的居民家就遭了殃,污水从堵塞的下水道倒灌到二楼家里,二楼也如法炮制,封闭了原来的下水道,在外墙那里接了一根管道专门用来排污。

二楼居民改了管道,这下轮到3楼的陈女士家倒霉了。

虽然污水倒灌,家人滑倒受伤,但陈女士并不想效仿一楼和二楼居民的做法,私自改动下水道。

陈女士认为,要从根本上解决污水倒灌的问题,就要疏通共用的下水道,保证排污井的通畅。

陈女士说,他们希望开发商和物管公司能够对整栋楼的污水管网进行整改,从源头上根治污水倒灌的问题。对此,小区物管人员表示,方案已经上报,不久就可以开展。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岚

原标题:一楼二楼改管道 污水倒灌到三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