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红岩革命历史博物馆景区19日起实行周一至周日全天候开放
04-15 17:33:21 来源:上游新闻

上游新闻今日从红岩联线获悉,重庆红岩革命历史博物馆景区整体开放范围和景区限流调整通告已发布。通告显示,为切实满足广大游客公共文化服务需求,同时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实现疫情防控和有序开放两手抓,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实际,红岩联线管理中心所属景区于2021年4月19日起实行周一至周日全天侯开放,周一不闭馆。

图片

景区游览须知

1、参观景区实行网上实名预约。预约方式:(1)个人预约:扫码或搜索关注“红岩联线”官方微信公众号,进入“公共服务”—“景区预约”—“个人游客预约”进行实名预约;(2)团队预约:用谷歌浏览器登录官网“重庆红岩联线文化发展管理中心(重庆红岩革命历史博物馆)”—“网上预约”—“团队预约入口”—“团队注册”,待注册审核通过后进行实名预约。请前来红岩魂广场、梅园景区参观的旅行社注意,提前准备好团队游客名单,到景区入口处提交给工作人员。

图片

(红岩联线微信公众号)        

2、进入参观区域的游客需佩戴口罩和进行体温测量,体温异常者,建议及时就医,就医途中正确佩戴口罩,做好手卫生。

3、参观区域继续采取预约、限流、错峰等方式,自觉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禁止大声喧哗。对没有检验预约相关设备的景区或没有实行预约的人员(特定人员),须填写《观众信息登记表》,严格执行有关疫情防控规定。

4、景区提供人工讲解和二维码语音讲解服务。

5、参观游览线路以单向游览为原则,根据临时导览指示牌顺序参观,不过久停留,避免出现观众扎堆、回流与交叉。

6、敬请广大市民和观众随时关注媒体报道,以及红岩联线管理中心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相关旅游信息,并予以理解与配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