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个萌娃不简单,靠“车牌”与家人团聚
04-14 20:03:06 来源:重庆交巡警微信公众号

重庆交巡警微信公众号消息,4月11日下午16时许,渝中区交巡警支队朝天门大队民警卢先栋在小什字路口执勤时,看到街心花园一个小男孩独自在哭,遂走上前了解情况,得知小男孩和妈妈走散,民警边安慰小男孩边尝试联系其家人。   

图片

民警在和小男孩交流时,得知小男孩叫睿睿,四岁。据睿睿说,

下午和妈妈出来逛街时,在路边花园耍滑梯。

图片

几分钟后发现妈妈不见了,就到处找妈妈,可怎么都找不到,急得大哭起来。

民警尝试询问睿睿是否记得家里爸爸妈妈电话或名字,结果睿睿开心的说出了爸爸的车牌号,很快民警便成功联系上睿睿的爸爸李先生。

接到民警电话,李先生很是激动,称当时正着急地和家人在朝天门到处找睿睿。

随后,睿睿妈妈夏女士赶到小什字,“事发时,我看他玩的开心,就在旁边去了个厕所,回来就找不到他了”。民警在核实身份后把小睿睿交到夏女士手里,并一再叮嘱“带娃儿出来玩耍,千万不能大意,一定不能把娃儿一个人丢下玩耍。

原标题:这个萌娃不简单,民警靠“车牌”成功帮助走失萌娃与家人团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