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支付宝提额成了网络贷款?业务员这样解释
04-14 19:40:3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曾女士在高新区大学城开店做生意,去年六月份,一家公司的业务员说可以帮她的支付宝提额,可没想到,最后却为她办理了一笔3万8千的贷款,承诺的免息也没有兑现。曾女士觉得,自己可能被忽悠了。

曾女士告诉记者,这名业务员姓罗,当时他说可以为支付宝提额,可最后罗某却为她下载了一款名叫“还呗”的App。一番操作后,曾女士的银行卡突然收到了一笔3万8千元的贷款,分12期偿还。算上利息,每月还款3735元左右。曾女士一下就懵了,不是支付宝提额吗?怎么成了网络贷款?

可是后来曾女士发现,这个“还呗”和支付宝没有关系,是上海数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App。而且真正开始还款时,曾女士还发现,罗某承诺的免息也无法兑现。

为了尽快摆脱贷款,曾女士向贷款平台申请了提前还贷,但遭到了贷款平台的拒绝。无奈之下,曾女士只好每月按时偿还这笔贷款。十个月下来,除了本金,她已经累计支付了5000多元的利息。而十个月过去了,罗某始终没有为她处理好免息的事情。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上了罗某,据罗某说,当时他没有打着支付宝的旗号推销APP,也没有说过可以为支付宝“提额”。

至于贷款免息的问题,罗某表示,他确实承诺过会为曾女士办理免息,但由于公司方面的原因,事情被耽搁了。

采访中,罗某不愿提供公司负责人的联系方式,也不愿透露公司地。但他承诺,会向公司反映此事。并保证三个工作日内,解决处理好曾女士的贷款问题。

曾女士表示,她愿意再相信罗某一次。但如果事情还未解决,她将向市场监管部门反映,或者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权益。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徐煊

原标题:支付宝提额成了网络贷款? 业务员表示正在处理解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