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美女想要变得更美 整形后非常后悔
04-14 19:35:5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姑娘小杨本来长得挺漂亮的,然而她不满足,想要变得更美,于是就去做了整形。可如今小杨的鼻子上却出现了一个脓疮,而且三个月都没有恢复。现在对于小杨来说,美丽已经不再重要,怎么恢复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小杨今年二十多岁,来自重庆秀山,下面这张照片是她在整形之前拍摄的,容貌姣好。

不过,她想变得更美。去年11月份,她从秀山来到主城,花了三万多元,在北滨路附近一家医疗整形机构做了隆鼻手术。可让她没想到的是,术后两个多月,也就是今年1月份,她的鼻尖开始变红肿胀。

从1月份到现在,这三个月的时间里,鼻头反复化脓。小杨多次往返于秀山和重庆,这让她身心俱疲。为了消除感染,医院先后给她处理了十来次,还取出了鼻头里面的填充假体,但是仍旧没有效果。医院建议,下一步将取出鼻梁里面的“自体肋软骨”,看是否能够消炎。

记者提出希望看看手术医生的相关资质,医院工作人员以负责人不在为由,拒绝了记者的要求。目前,小杨和医院仍在协商处理此事。而小杨还想以自己的经历提醒观众朋友,整形手术存在一定的风险,手术前一定要考虑清楚。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郭金铭

原标题:美女想要变得更美 整形后非常后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