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老人不慎掉入江中 众人齐心出手救助
04-14 18:58:0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3日下午,一群在江边运动的年轻人,发现有人不慎落水以后,迅速出动,合力上演了一场紧张惊险的水上助援,挽救了一位老人的性命。

据目击者介绍,13日下午五点多钟,几位在航道外划桨板的市民正在江边休息,突然岸上传来求救的呼喊声。

黑哥是当天救人的几位市民之一,当时溺水者距离黑哥大概有50多米,当他们划着浆板赶到时,冬泳爱好者雪狼已经在对落水者施救。雪狼说,他也是最近才考取了游泳救生志愿者证书,但第一次单独面对这样的情况,还是有点手足无措。

随后,四位市民一起努力,将落水者抬到了浆板上面。

溺水老人上岸之后,大家一边采取了一些保暖措施,一边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同时根据老人身上的信息资料,联系了她的家人。

据了解,落水者是一位82岁的老人,昨天下午已经被120急救车送往沙坪坝区人民医院,目前并无生命危险。

对于老人落水的具体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之中。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曦  实习生  赵皓岚

原标题:老人不慎掉入江中 众人齐心出手救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