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这几个轨道站有了“指路小纸条”!导航热门景点,免费自取
04-13 22:45:05 来源:重庆轨道交通微信公众号

重庆轨道交通微信公众号消息,乘坐哪条线路去往渣滓洞最近?轨道交通和公交怎么换乘能到南山壹华里……乘坐轨道交通时,难免会遇到不知道乘坐哪条线路列车去往目的地。为使乘客乘车更方便,单轨3号线铜元局站、四公里站、重庆北站南广场站特制了通往多个热门目的地的“交通小贴士”。

图片

标明乘车路线 乘客免费自取

“我在乘车时,居然发现铜元局站设有重庆景点线路指引小贴纸取阅点,这样的小便利条上写有你想去到的重庆主城热门景点线路,只需取上一张,就能跟着纸上的指引到达目的地,这样暖心细致的服务太棒了。”近日,有网友这样说。

在铜元局站内,便民服务展板设在车站站厅,展板上挂着长条形状的五颜六色的小贴纸,分别挂在洪崖洞、大礼堂、磁器口、南山壹华里、南山一棵树观景台等17个重庆主城热门打卡点的下方,上面标明了乘车路线,温馨提示等,乘客们可按需自行取用。

图片

“你看,小贴纸上面的线路就很明确了,比如我想去南山壹华里,之前很迷茫,不知道怎么换乘,小贴纸上写了,从单轨3号线出站步行900米,在广黔路站乘坐383路公交车在黄沙坎站下车,步行400米就到了。”乘客李亚娟说,“看到这么方便,我还随手取了几张放在包里备着。”

最早是在前两年春运期间设置

“除了铜元局站,四公里站也有这类的小贴纸取阅点,对于四公里来说,因为可以很便捷的与其它交通换乘,有不少外地乘客出入,铜元局站又是比较热门的打卡点,像这样的小贴纸的设置,也能为外地乘客带来便利。”南坪中心站站长黄刚介绍。

除了铜元局站、四公里站,作为三线换乘的轨道交通站——重庆北站南广场站也特制了通往14个热门目的地的“交通小贴士”。

重庆北站南广场站的便民服务展板设在车站出站闸机口附近。展板上的彩色小贴士被设计成轨道交通列车的样式,一列列分别挂在两路口、李子坝、四公里、重庆西站等14个目的地下方,和铜元局的设置相似,都是上面标明了乘车路线,温馨提示等,乘客们可按照需求自行取用。

重庆北站南广场值班站长夏鹏说:“‘交通小贴士’最早是在前两年春运期间设置的,由于深受旅客们的喜爱,于是将这一服务保留下来,继续为乘客出行提供便利。”

张月

原标题:这些车站的小纸条为你导航主城景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