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酒后欲跳桥轻生,民警趁其喝水一把抓住
04-13 19:20:50 来源:平安江津微信公众号

c7e022ceda17755618e7cc4038b0d0e6_副本.png

图片

平安江津微信公众号消息,4月12日,南城派出所接指挥中心转警,称鼎山长江大桥有人要跳桥轻生。

事关群众生命安全,刻不容缓,南城所民警立即带上救援设备火速赶往现场,并通知120前往。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鼎山大桥西彭往江津方向人行步道上,一名红衣女子悬在护栏外侧摇摇欲坠,几十米高的桥下是水流湍急的长江,情况危机。民警立即来到女子所在的护栏内侧,发现女子身上有酒气,判断女子喝了酒,于是一边与消防队员配合做好防护措施,一边对其好言相劝。

大约半小时后,民警发现女子体力略有不支,将双手握紧护栏,于是主动提出让其先喝点水。在女子同意后,民警立即将准备好的矿泉水递上,看准时机,趁势抓住女子的手腕,与辅警、消防队员一同将女子从护栏外侧拉了回来,将女子顺利救下。

图片

图片

在确认女子身体无碍后,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进一步了解情况,并通知其家人。经了解,该女子与丈夫产生矛盾,饮酒后遂产生轻生念头。在民警的耐心安慰下,该女子对自己的行为懊悔不已,表示不会再做出过激行为。民警让该女子的母亲将其接回家中,并嘱咐其家属与她多沟通、多关心。

原标题:我为群众办实事 | 女子酒后欲跳桥轻生,民警果断救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