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停车忘拉手刹,货车载着夫妻俩冲向堡坎……
04-13 17:51:30 来源:涪陵发布微信公众号

图片

图片

涪陵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一辆货车因为驾驶员停车后忘记拉手刹,险些冲下堡坎。

当晚11点50分左右,高速四支队二大队接到报警,G5021石渝高速公路出城方向涪陵西服务区内有一辆货车撞断了护栏,执法人员立即赶往处置。到达现场后,执法人员发现,一辆辽籍货车撞坏服务区护栏后悬停于护栏基础上,三分之一的车身超出堡坎边缘,险些坠下堡坎,于是立即通知吊车前来救援。

图片

图片

据调查,肇事驾驶员史某将车停在服务区车位上后忘了拉手刹,然后转身和坐在后排的妻子交流,没有发觉货车正在渐渐往前移动。当货车就快撞上护栏时,史某的妻子发现险情,并大声提醒他立即踩刹车。由于事发突然,史某座位位置没有调整好,导致右脚被方向盘挡住没能及时踩到刹车,货车撞坏护栏悬停于堡坎边缘,货车的底盘、油箱、轮胎都不同程度受损,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执法队员对驾驶员史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和处罚,并提醒史某以后开车一定要谨慎、细心,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驾驶。‍

原标题:吓人!司机停车忘拉手刹,货车载着他和妻子冲出堡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