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全球最大压铸机签约落户巴南
04-12 18:09:48 来源:巴南发布微信公号

巴南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4月10日,美利信科技和海天金属8800吨压铸机签约仪式暨技术研讨会在美利信现代工业园成功举行。

图片

据悉,海天8800吨压铸机的引进,将彻底解决未来生产大型汽车结构件的工艺瓶颈,实现全流程“巴南智造”。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铸造协会会长张立波,中国铸造协会执行副会长范琦参加签约仪式。

图片

签约仪式上,张立波代表中国铸造协会对本次活动表示祝贺,对两家企业在各自领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赞赏。张立波指出,8800吨压铸机创造了世界之最,希望两家企业以本次合作为新起点,继续开发和应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优秀智能装备,建设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智能标杆工厂,切实担当起推动我国压铸“创新、绿色、智能发展”的行业责任。

图片

海天集团总裁张剑鸣表示,8800吨压铸机的全球首发,不仅代表了海天金属自主创新的最高水平,更大幅提升了中国压铸装备的生产制造能力,让国产大吨位压铸装备拥有了更强的国际竞争力,是海天的骄傲,也是民族的骄傲。

图片

美利信科技总裁余亚军表示,当前,美利信科技聚焦“5G通信”和“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两大前瞻领域,与全球优质客户同步开发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及大型结构件的轻量化。海天8800吨压铸机的引进,将彻底解决未来生产大型汽车结构件的工艺瓶颈,实现全流程“中国智造”。美利信科技将继续以振兴民族工业为己任,与以海天为代表的国产优秀装备供应商加深合作,共同推动中国压铸产业的兴旺发展,走向世界。

图片

据悉,海天HDC8800吨压铸机及周边配套装备,可实现包括新能源汽车在内的车身、底盘等大型结构件一体化、集成化压铸成型,将原本需要数十道铆接、冲压、焊接、锻造成型的复杂工艺化繁为简,减少了加工工艺,减低了零件重量,实现了成本降低,有力提升了产品竞争力。

图片

此次美利信科技与海天金属再次牵手,创造了全球压铸行业最大压铸机诞生的历史,必将对行业产生深远而重大的影响。双方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精诚合作,协同发展,铸力汽车工业,共赢轻量未来。

原标题:重磅!全球最大压铸机签约落户巴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