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天800-1000人次!移动接种车上门打疫苗
04-12 18:27:25 来源:渝北发布

渝北发布消息,4月9日,一辆新冠疫苗移动接种车开进渝北区回兴街道锦屏路社区,上门为辖区职业培训学校的600多名师生和200多企业职工接种新冠疫苗,全面加速新冠疫苗的接种速度,进一步提高接种人群覆盖率。

图片

这辆新冠疫苗移动接种车是渝北区首台移动接种车,4月7日投入使用,外观与市民常见的移动采血车相似,车内设置有2个接种台,可同时为2名受种者接种,每天可接种800-1000人次。移动接种车配置有恒温冰箱、5G通信模块等智能设备,为疫苗的储存和接种信息实时通信提供了便捷条件。车内还配备空气净化和消毒设备、急救处置设备以及360度智慧监控设施,为疫苗接种工作提供充分的安全保障。

图片

图片

回兴街道锦屏路社区负责人介绍,锦屏路社区属于企业型社区,辖区有400多家企业和一所大型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初步估计接种人员达到2000多人。时间紧、任务重,为达到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的要求,社区特地向区里申请,调来渝北区首台新冠疫苗移动接种车,进学校、进企业、进园区,把新冠疫苗接种服务送到学校师生和企业职工的身边,为他们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疫苗接种服务,做到 “应接尽接”,筑牢社区免疫防线。

图片

图片

如何进行预约接种?

推荐先预约后接种

市民可通过“育苗通”自主预约

图片

记者 柯雨 谭厅

原标题:1天800-1000人次!渝北移动接种车上门打疫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