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8岁小朋友被爸爸教训后 一怒之下“净身出户”
04-12 12:48: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警察同志,你们快来看看,我们这楼下路边有个小朋友光着身子……”4月9日晚上7点多,正在沙坪坝区土湾附近巡逻的110快处民警接到了这样一个报警。民警立即与报警群众取得联系,迅速赶到现场。

民警赶到时,看到确有一个七八岁的小朋友坐在路边的椅子上,身上裹着一件大人的外套,外套里面什么都没穿。围观的的群众告诉民警,有热心邻居看到娃儿光着身子,就从家里拿了衣服给娃儿先裹着。

小朋友告诉民警他叫亮亮(化名),爸爸要打他,他便从家里跑出来了。民警提出送亮亮回家,但亮亮怎么都不愿意。这时,一位路过的群众认出了亮亮,告诉民警亮亮家的具体位置。看到亮亮不愿意跟民警回家,于是一位民警留下照顾亮亮,另一位民警前往亮亮家找家长。

很快,民警找到了亮亮的爸爸李先生。看到民警找上门,李先生苦笑着说:“民警同志,你们是因为亮亮的事来的吧?”

随后李先生告诉了民警事情的原委:亮亮今年8岁,很贪玩,经常放了学在外面玩到很晚也不回家,周末能从一大早出门玩到半夜都不回来,需要家里人到处找。为此,李先生与家人打过骂过亮亮,但是亮亮依然我行我素,甚至还闹过几次离家出走。最后把李先生气急了,便说:“你要离家可以,把爸爸给你买的东西都留下!”

当天是周末,亮亮又在外面从早玩到晚,也不回家吃饭,李先生在游乐场找了好久才找到亮亮。回到家后李先生气不过动手打了亮亮。亮亮性格也倔,又要离家出走,出门前想起了爸爸说过要离家出走就要把爸爸买的东西都留下,于是三两下把身上的所有衣服全脱了,自己光着身子从家里跑出去了。

看见儿子脱光衣服离家出走,李先生愣住了,也更生气了,就没追出去。后面就发生了楼下邻居看到亮亮光着身子报警求助的事。

了解情况后,民警对亮亮爸爸提出了批评,告诉他教育孩子不能光靠打骂,今天娃儿光着身子跑出去了,要是发生意外怎么办,到时候后悔都来不及。

听完后李先生也很后悔,民警赶紧带着李先生来到亮亮身边。由于围观的群众太多,为保护李先生和亮亮的个人隐私,民警抱起亮亮带着李先生一起前往派出所做进一步劝导。

在派出所,通过民警的劝导,父子俩人也坐在长椅上慢慢聊了起来。最后,李先生表示以后一定会多抽时间陪陪娃儿,改变教育娃儿的方式方法,亮亮也表示原谅了爸爸,跟爸爸一起回家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