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库区水位持续下降 沿江“蜘蛛人”上岗
04-12 07:27:19 来源:爱涪陵客户端

清漂工人清理护坡上的杂草和垃圾

爱涪陵客户端消息,随着库区水位持续消落,长江沿岸形成了十多米的消落带。这段时间,长江沿线的“蜘蛛人”又一次上岗,抓紧时间清理消落带上的杂草和垃圾。

4月8日下午,在倾斜度达到45度的涪陵防护大堤上,清漂工人们正仔细清理大堤上的垃圾和杂草。

清漂工人清理护坡上的杂草和垃圾

“我们城管水域服务中心每天组织清漂作业人员,对城区护坡5.5公里长江岸线进行清理,如果不及时清理,将会造成长江二次污染。”涪陵区城管局水域环卫服务中心清漂现场负责人游川说道。

据了解,自防护大堤大部分裸露出来之后,每天早上7点到下午6点,清漂工人们都会对长江沿线的护坡进行循环式清理,确保部分垃圾以及杂草在干枯后不掉入长江。整个清理工作预计将持续到5月中旬。

记者 刘洋

原标题:库区水位持续下降 沿江“蜘蛛人”上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