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科技学院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成渝多所高校联袂献礼建党100周年
04-10 22:22: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4月9日上午,重庆科技学院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在学校立德运动场拉开帷幕,重庆科技学院、成都工业学院等多所成渝高校联袂奉献精彩合唱,共同献礼建党100周年。

重庆科技学院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6172697)-20210410222927.jpg

开幕式上,率先出场的500人旗操方阵由“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及“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的青年男儿们组成,同学们高举着鲜艳的红旗,脚下自信整齐的步伐,彰显着青年大学生“强信念,跟党走”的信心与坚持。

紧随其后的合唱由重庆科技学院合唱团、重庆医科大学合唱团、成都工业学院合唱团以及重庆大学管乐团、重庆师范大学管乐团、长江师范学院管乐团、重庆科技学院管乐团联袂奉献,《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希望的田野上》等经典的歌曲响彻现场,这也是首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强强联动,对建党100周年的共同献礼。

压轴的大型集体啦啦操队伍由来自十四个学院的同学们集结而成,集体啦啦操体现了青春活力和健康向上的团队精神,并追求集体荣誉的最高境界。

随后的入场仪式上,国旗护卫队方队、会标会徽方队、彩旗气球花环方队、裁判员方队和各二级学院方队、研究生方队、国际学院方队、教职工方队着装整齐,依次入场。他们精神饱满、气宇轩昂,展现了重科师生坚定跟党走、再创新业绩的精神风貌。

本届运动会为期两天,来自各学院和各分工会的近千名师生员工,将分为学生男子组、学生女子组,在多个田径项目上展开激烈角逐。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王乙竹 视频图片来源:重庆科技学院宣传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