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第25届重庆都市文化旅游节暨城际旅游交易会开幕 一大波优惠等你淘
04-10 06:21:13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非遗展演、景区推介、特价线路……4月9日,第25届重庆都市文化旅游节暨城际旅游交易会(以下简称“一会一节”)在解放碑步行街、观音桥步行街同步举行,国内外300余家涉旅企业同台“比美”,向市民和游客送出免费门票、推介特价线路等。

在解放碑步行街,一条创意艺术互动体验长廊集中展示了渝中特色文旅、母城非遗技艺,以及山城巷、十八梯等特色街区风貌,吸引大量市民、游客观看和咨询。

在巴中文旅展台,“中国气候养生之都”“川陕苏区首府”等展示了巴文化、红色文化、森林康养、巴山民宿、特色文旅商品等文旅资源,吸引了大量游客参与互动。

在观音桥步行街,巴南、长寿、垫江、城口以及贵州遵义等展台,同样展示了精美文创产品、特色美食、景区景点等,并辅以歌舞表演、互动游戏等,现场气氛热烈。

据介绍,本届“一会一节”由市文化旅游委、渝中区人民政府、江北区人民政府支持,市文化和旅游协会主办,以“乘上春天列车,共享诗和远方”为主题,邀请了7个外国领事机构、国际商协会驻国内办事机构,北京、江苏、浙江、湖北、广东、四川、贵州等10余个省市,以及我市万州、涪陵、大渡口等22个区县的共计300余家涉旅企业参展参会。展览时间为4月9日至11日。

在本届“一会一节”上,各参展单位签署了一揽子协议。渝中区旅游协会、广元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遵义市文体旅游局、赤水市文体旅游局等单位签订了红色旅游项目合作和旅游行业友好协会合作协议,并发起成立红色文化旅游联盟,将在红色旅游创新发展、提升红色旅游产品质量、推进红色旅游产业发展等方面交流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各参展景区、涉旅企业还推出了特价线路、免费门票等一大批优惠活动,供市民挑选。

甘孜州所有收费景区在今年6月1日前,对重庆籍游客实行景区门票5折优惠;宜宾七洞沟景区从即日至4月30日推出转发七洞沟微信公众号文章,可免费获得门票1张,且景区内各单个项目半价优惠(喊泉、观光车除外);巴中在今年4月10日—9月30日的每周一至周四,凡重庆籍游客,通过“玩转光雾山”微信公众号、“好耍光雾山”微信小程序输入身份证等有效信息后,即可享受光雾山、米仓山、十八月潭景区免门票(每日限额20张)。

忠县石宝寨在现场发放了门票5折优惠券;彭水蚩尤九黎城、摩围山推出“终生卡”,特价仅需299元等。

原标题:第25届重庆都市文化旅游节暨城际旅游交易会开幕特价线路、免费门票……一大波优惠等你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