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好险!她前脚刚离开,人行道就塌陷了
04-09 23:12:0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昨天(8号)下午,两江新区金州大道一处人行道突然塌陷,险情发生后,相关部门采取了紧急抢险措施。 

1.jpg

630和第1眼记者在现场看到,塌陷的人行道长8米、宽5米、深5米,事发区域目前已经拉起了围挡。清洁工王阿姨当时刚好在这里做完清洁,前脚刚离开,人行道就发生了塌陷。

附近商户告诉630和第1眼记者,金州大道的人行道,在此之前已经出现过一次塌陷,如今大家非常担心这一带还存在其他的安全隐患。

险情发生后,当地公安、街道、安监、应急管理等多个部门赶到了现场进行处置,为了防止行人驻足观看,抢险人员全天24小时现场值守。

塌陷的人行道下方埋着自来水管道和路灯线缆,水管在事故中断裂,金州大道部分区域暂时停水,路灯暂停使用。抢险人员表示,抢险工作预计还有一天才能完成。

两江新区人和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表示,接下来,他们会协同区里其他相关部门对事故的具体原因进行调查,同时也会对金州大道沿线的所有人行道展开一次全面排查。

目前,抢修工作仍在进行当中。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陶宇

原标题:人行道地面塌陷 相关部门紧急抢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