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钢珠击穿玻璃窗,居民楼居然成了练靶场
04-09 20:12:4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家住江北区黄泥塝的侯先生给我们打来电话说,最近两天有人用钢珠将他家的玻璃窗打穿了。看着窗户上了几个小孔,侯先生既生气又害怕。 

1.jpg

候先生家住黄泥塝荷塘路21号6楼,他告诉记者,昨天自己在家里做饭,突然听到窗外传来嘭的一声。

2.jpg

沿着玻璃渣溅射的轨迹,侯先生发现客厅的窗户上有一个被硬物击穿的小孔,这可把他吓了一跳。

经过检查,除了客厅,两间卧室的玻璃窗上也有同样的孔洞。是什么东西击穿了侯先生家的玻璃窗呢?记者仔细观察后,在客厅玻璃窗外发现了一颗小钢珠,钢珠的大小正好和玻璃窗上的小孔吻合。

候先生说,他家对面只有一栋居民楼,根据玻璃窗被撞击的痕迹来看,这颗小钢珠很可能来自对面。可侯先生说,自己没有得罪过谁,谁会这么干呢?

侯先生希望,这样的恶作剧立即停止,家里还有小孩,如果钢珠打到人可不是开玩笑的。随后记者试图前往对面居民楼一探究竟,无奈居民楼下设有门禁,记者无法进入。目前,候先生已经向警方反映了此事。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卢曦

原标题:钢珠击穿玻璃窗 居民楼成了练靶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