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健身房关门走人 费用还能退回来吗?
04-09 20:06:0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南岸区茶园万国城的KG健身房关门了,不少该退费的会员没有拿到钱,他们不知道这钱到底能不能退回来。 

2020年1月份,茶园万国城的KG健身房正在搞促销活动,其中有一种套餐非常便宜。

按照合同约定,杨女士如期完成打卡任务,签合同所交的807块钱,就可以退还730块。也就是说,健身十个月,只需掏77块钱。杨女士按时完成了任务,但应该退回的730块钱却一直没有拿到,直到今年3月份,才收到KG健身房的退费说明。不过,当杨女士等人将资料交回健身房以后,健身房却突然关门了。

杨女士等人联系了KG健身房的负责人,对方解释,健身房是去年从上一个老板那里接手过来的,退费的事,与他们无关。而健身房的上一个负责人没有回避退费的事情,也为杨女士等人完善了退费申请手续,但钱何时到账,则没有约定。

记者电话联系万国城KG健身房的原负责人,但电话一直无人接听。记者试图联系健身房现在的负责人,但对方否认自己的身份。

目前,杨女士等人已经向市场监管部门反映了此事。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 斌

原标题:健身房关门走人 费用还能退回来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