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大白天推走他人摩托车 还雇来网约货车拉走
04-09 16:28: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2)_副本.jpg

停在背街小巷里的摩托车容易被盗窃,而且案件大多发生在深夜。不过,九龙坡警方破获的这起盗窃案,就发生在主干道边上,而且是白天。

3月24日晚,九龙坡区谢家湾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停在谢家湾正街交通银行门口的一辆购买不到一年价值上万元的摩托车被盗。民警通过查看监控视频发现,当天下午3点过,一男子将摩托车推离现场,网约一辆货车将摩托车拖走。

监控视频显示,该男子戴着口罩推出一辆摩托车后,呼叫了一辆网约货车。等车时,男子还擦了擦摩托车,仿佛就是自家的摩托车。

当晚,民警根据定位在科园一路附近找到了被盗摩托车。第二天早晨7点过,当嫌疑人兰某准备发动被盗摩托车时,民警将其抓获。

2.jpg

经审讯,嫌疑人兰某盗窃摩托车后,以车子坏了需要维修为由,在网上下单租来货车帮忙运输,还雇了一位力哥将被盗摩托车抬上货车,拉到菜园坝摩配市场。兰某谎称钥匙丢失,让维修店更换了锁、电瓶和机油,摩托车修好后,兰某将车骑到居住地。

目前,犯罪嫌疑人兰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视频/@平安重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