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丈夫转给妻子一万元 如今离婚想要回钱
04-07 22:03:0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小余和丈夫小陈是去年结的婚,长期两地分居,聚少离多,这段婚姻也走到了尽头。因为一笔账目没算清楚,夫妻俩同意记者帮忙协调。

小余说,去年,小陈微信转账一万元钱给她用于家庭开支,但她拿了一部分钱去做生意。据介绍,小陈开了理发店,小余从事的是美甲行业。

小陈提出,这一万元钱中,没有用于家庭共同开支的部分,应当还给他。而小余则认为,还钱要求没有道理。

丈夫小陈还钱的诉求,有没有道理呢?律师认为,这一万元钱属于夫妻共同财产,男方要求女方还钱的要求没有法律依据。

律师认为,女方将一万元钱的部分资金用于添置店铺硬件,目的是为了增加其收入,属于合理支出。小陈坦言:他提出还钱,是想表达出对这段婚姻的不满。

由于双方的分歧太大,记者也没有办法从中协调。采访结束时,小余表示,如果不能协议离婚,她将通过司法途径解决。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邢钰

原标题:两口子离婚有分歧:一万元该不该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