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货车驾驶员意外猝死 没签劳动合同算工伤吗?
04-07 20:18:4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黄进是一名大货车驾驶员,最近一年多,一直在帮一家运输公司拉砖。前几天,他在工作期间意外猝死,由于没有签劳动合同,也没有买社保,家属想弄明白,这种情况可以申请工伤赔偿吗? 

雷晓莉的丈夫黄进驾驶大货车,帮重庆龙泉运输有限公司拉砖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

3月28号早上意外发生时,黄进正在北碚一家砖厂排队装车。

在120急救车确认黄进死亡之后,警方也初步排除了刑事案件的可能。

雷女士说,因为没有劳动合同,所以,重庆龙泉运输有限公司处理此事的态度一直不积极,虽然有协商,但一直没有达成一致意见。

记者采访时,龙泉运输公司大门紧闭,无人应答。

没有劳动合同,这样的意外发生后,能算工伤吗?记者向法律界人士做了咨询。

律师建议,家属如果和公司协商无法达成一致结果,可以先向当地劳动仲裁部门申请劳动关系的确立。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曾磊

原标题:货车驾驶员意外猝死 没签劳动合同算工伤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