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不愧是森林之王!人工喂养的虎宝宝首次与游人见面,毫不胆怯
04-07 18:28:4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俗称森林之王的老虎生存能力较强,但如果是一只刚出生的虎宝宝没有妈妈的喂养将很难存活。

1.jpg

就在今年2月初,在重庆野生动物世界,一只名叫“果果”的孟加拉虎刚生下来时就被虎妈妈抛弃了,不过这只虎宝宝在人工喂养下不但存活了下来,而且还很健康。

2.jpg

眼前这只可爱的虎宝宝,就是重庆野生动物世界里名叫“小斑点”的孟加拉虎产下的第一胎。

昨天是小家伙进行人工饲养整整两个月的日子,为了让小家伙适应户外环境,饲养员将其首次带到户外草坪活动。

5.jpg

虽然游人较多,但在游人面前,“果果”却一点也不胆怯。它一会粘在饲养员跟前撒娇,一会又在跑到游客面前摆pose,任由大家观看拍照,虎头虎脑的样子甚是可爱。

6.jpg

据了解,这只虎宝宝是今年2月6号降生的。由于出生后虎妈妈不愿给宝宝喂食母乳,虎宝宝生命体征极其脆弱。动物育幼饲养员便当起了虎宝宝的奶爸。

7.jpg

由于虎宝宝太脆弱,为了救活小家伙,饲养员们可是想了不少的办法。为了照顾虎宝宝,饲养员每天不分昼夜地守护在小家伙身旁,每3小时给它定量喂一次奶。

8.jpg

在其精心呵护下,目前,小家伙从刚出生时的500多克长到了4000多克。由于虎宝宝表现得十分调皮,饲养员给虎宝宝取名为“果果”。目前,“果果”的身体状况非常好。每天都可以走出户外与游人见面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冉能全

原标题:永川:人工喂养虎宝宝首次与游人见面萌态十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