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现4500度悬崖旋转楼梯 你想不想爬一爬?
04-06 22:42:52 来源:@中新视频

@中新视频 消息,近日,重庆市涪陵区红酒小镇泡桐村的山顶,一座超1000步的悬崖楼梯正式开通运行。这些楼梯都是钢板结构,每一级楼梯都是防滑设计,梯子整个结构依着山崖而建呈螺旋状被固定在中间的大圆柱上,四周设有护栏。梯子围绕圆柱体自下而上旋转4500多度,有1000多阶楼梯。魔幻城市,不愧是你! 据了解,除了给游客体验外,这段楼梯还给泡桐村的2000多位村民提供了便捷。楼梯下方的位置有一片正在开荒的土地,将被用于种植酿红酒的葡萄和农作物,以往村民下山种地要走近一个小时的盘山公路,如今路程被缩短到了不到十分钟。“有了这个梯子,村民下山卖土货、种地都方便了。”

原标题:重庆现4500度悬崖旋转楼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