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快递门市凌晨突发大火 母女俩被困防盗窗
04-05 21:22:4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吴大姐是江津珞璜镇郭坝村的村民,昨(4)日凌晨三点钟,她睡得正沉,突然被家里的警报器惊醒。起来一看,不得了,楼下门市起火了。

吴大姐家住二楼,家里的警报器响了以后,她发现有浓烟从外面往屋里灌,于是赶紧把两个孩子疏散到楼下。

当吴大姐跑到楼下,发现底楼快递点已经被大火吞没。

消防人员赶到后,大家发现门市背后的防盗窗上困着一对母女,正是门市的经营户伍女士和她的女儿。消防人员破拆防盗窗,把两人救了出来。

快递点有两间门市,过火都很严重,大量快递和货品被焚毁。记者在现场见到了经营户伍女士,她脸上被烧伤,还涂着药膏。据介绍,事发时,伍女士和女儿住在其中一间门市的阁楼上,火是从门市入口附近烧起来的。

突然发生的火灾除了给楼下门市造成严重损失之外,楼上住户吴大姐家也受到殃及,空调损坏,窗台的物品被焚毁,屋里的地砖全都变了形。

吴大姐表示,这次及时发现火情,全靠自己安装的烟雾报警器。这也是自己两年前目睹了一次火情后,为以防万一安装的,谁知竟然真的派上了用场。

虽然这次自己和楼下门市都受了损失,不过人都安全,也算万幸。吴大姐也想借630的平台向大家提个醒,消防安全来不得半点麻痹大意。目前当地公安消防部门已经对火灾原因展开调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快递门市凌晨突发大火 母女俩被困遭遇惊险一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